巧克力香草夹心饼干

关注需谨慎,不知道啥时候蹦出来更新,写文纯粹为爱发电

这几天天热嘛,闲的没事找了鬼片看,看到了一有鬼就冷,突然就脑洞大开了。我把能想到的cp全带上了,前文都感觉自己很墨迹。
标签里还有一对“贾尼”没打上。
脑洞:
假如欧美圈的都在一起,天热的时候有哪些避暑装备呢?
SD表示“我遇神杀神遇鬼杀鬼”当然这个鬼还是有不少用处的,不少生意上门嘛,有钱赚了。Loki和Bucky闺蜜组表示天热累不觉爱,还有铁罐,你那个比喻什么鬼!Erik表示你们有我热嘛要露天工作。Bobby对上一条表示不服,全学校就我一个有寒冰技能的我容易吗我。John愤怒的表示,我男朋友我一天下来我还没抱到呢全奉献社会了!
狼队表示很爽,毕竟上课的时候“空调”有了。金刚狼他大舅子表示不服,Hank表示夹在中间感到力不从心。贱贱表示要为自家小蜘蛛好。Jarvis表示对sir的吐槽无话可说。小花生表示很不爽因为他家里的那只又在作。亚赫表示,哦你们不用理我们我们只是来凑个热闹。快银小天使表示,你们一个个都欺负我Remy不在!(ノДT)坏银!
鬼表示:“你们欺人(鬼)太甚!”
要照这么下去鬼都能灭绝啊2333!
(ps:做了八张,字调的好像有点小,最后一张是第八张的原图,我第八张找男闺蜜去了水印但是空格看起来别扭因为要是不那样的话就错位了,各位看官凑合看吧,只是自己的脑洞,没有多少搞笑天赋,起名废*꒦ິ⌓꒦ີ)


评论(24)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