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香草夹心饼干

关注需谨慎,不知道啥时候蹦出来更新,写文纯粹为爱发电

全员动物化,TFP版,短小脑洞

如题,两个小时的短小梗,因喜欢路障天火私自加入文

中,不喜勿入。

幼儿园文笔流水账,脑洞太多奈何文笔太差,不要

问我威总怎么感染上病毒的因为我也不知道∠( ᐛ 」∠)

还请大家看完轻拍,因为爪机更文ଘ(੭ˊ꒳​ˋ)੭


稍微改了一点点内容——来自2020年)




正文:



  

    这是霸天虎和汽车人签订停战协议后的和谐的一天,我们亲爱的 花样找事·遭媳妇碾脸·大帝·买个床 威震天大人,在把媳妇吃干抹净被柱子扔出基地后,开始致力于各地转悠,不知跑到哪去感染了某种病毒而他本机并不知情,回来了以后又开始瞎搞事,间接或直接的感染了不知道多少机,到病毒开始正式发作时,狂博两派的重要组成人员以及巨狰狞族唯三的三只纷纷躺枪。




      “说,那天你出去去哪了。”擎天柱一脸严肃的看着面前的狼,一边举起爪子试图挠他脸。是的,没有看错,威震天化成了一只狼,这并不是杀伤性病毒,不会导致机体生锈机能下降之类的,目前只是查出来会暂时碳基化。其传播途径是,体液或肢体接触传播:)


       “去、去的地方太多,想不起来了。”威震天变成了一匹体型巨大通体银灰的北美灰狼,巨大的体型配上血红的眼睛威慑力十足。只不过现在还是怂唧唧的缩成一个球,一边用两只前爪 挡住脸一边悄悄地偷瞄擎天柱,


        擎天柱也是狼的形态,虽然是比威震天狼化小的平原狼,但是同样力量十足。蓝宝石般湛蓝的眼睛,恰到好处的肌肉构成流畅的身体曲线,红蓝灰三色相见的皮毛颜色在上面伸展,四爪和尾尖的一点白色的勾勒,


       “不愧是我的机,什么形态都是最好看的一个。”

  

       “啪——”


       “你看哪呢威震天!”




        此时擎天柱还在努力教育威震天,而旁边的通天晓除了一开始的震惊后已经适应的新形态,不仅延续在硅基时的一脸面瘫,并且还围观了威震天挨训全程。


        和擎天柱一样的蓝白灰三色的平原狼品种,胸口延伸到腹部的一条白,右前肢因为硅基时的损伤,上面化出两条狰狞的疤,但丝毫不影响通天晓的魅力。而冲云霄变成了一只西伯利亚虎,肌肉夸张的隆起,琥铂色的眼神暗藏杀机,一个顶级猎食者,而现在紧黏着通天晓这蹭蹭那蹭蹭,吃尽了豆腐。看着通天晓围观了威震天挨汽车人领袖训的全过程,只不过那左右乱甩的尾巴暴露了他的内心,


         “等恢复了一定要和通天晓生八只十只巨狰狞幼崽。”


         “不可能!你离通天晓远点!”

          暴怒的擎天柱突然出现在冲云霄面前。


         “我刚刚说出来了吗?”


         “是的。”


          顺着声源看向一旁脸黑的凝出水通天晓,再看看面前的愤怒领袖,


          哦完了,要凉凉。

       



         另一边的安静角落,变成了一头棕熊的打击,呃,颜色不大像而已,正小心翼翼地举着那只巨大的熊掌,轻柔的为怀里的击倒小狐狸顺毛。体型差和红蓝配的两只意外的和谐。


        大熊轻柔的用爪尖把有些许打结发皱的皮毛整理顺畅,火红色皮毛愈加光滑,击倒很受用的整只倚在打击怀里,远远望去像是一团小火焰在打击怀里燃烧,但是这团小火焰永远不会伤害到打击。捣蛋的小狐狸时不时用小爪子拍拍打击的肚皮,大尾巴扫扫打击的下巴,再给打击一个轻吻,然后成功弄乱了刚整理好的毛,


         “呜左边的毛不够顺滑,”


          小狐狸悠悠的转了个圈,委屈巴巴的看着打击,“你再给理理”


         “好。”


         温柔的大熊搂起小狐狸又开始了任劳任怨的一天。



         

       而千斤顶则是比较郁闷,成为美洲狮的他正努力把同成为美洲狮的大军阀救护车爪子里的扳手抢过来,以防救护车拿扳手砸死威震天后让擎天柱守寡。 一道银白追赶一道橙白然后被绊倒滚成一团,


       “别说,这俩配色还挺好看的。”击倒突然冒出了头,


       “Duang——” 


       “哇我的毛我刚整理好的毛!打击你看它又乱了!”


       “快别添乱了你!打击快给他拖回去!”


       普神在上啊大夫到底怎么拿到的扳手!又一个飞扑后千斤顶死死伸出爪子扣住地板把救护车压在身下,


     “千斤顶你个尤球的放开我我要砸死那个炉渣!渣的你放呜呜呜呜”救护车一边往外挣扎一边拿扳手敲千斤顶,眼却死死盯着威震天嘴里骂骂咧咧,结果被千斤顶死死的咬住了嘴,骂不出来了只能呜呜抗议,可惜好不容易压制住大夫的千斤顶根本不放开,


      好你个炉渣的千斤顶!等我恢复我要把你悍在天花板上!天!花!板!




      在平台上的花豹版路障和大白熊版天火居高临下的看着下面的闹剧,扭头对视一眼,默契的向和变成豹猫的阿尔茜吐槽配色的花色黄黑交错的云豹大黄蜂,还有正在安慰击倒的红银相间的阔耳狐红蜘蛛走去,一口下去,咬住后颈直接提(di)溜走,各自找了个地方窝好。


       “你觉得我颜色好看吗?”blingbling的大眼睛看向花豹,“我还是想换个颜色,”大黄蜂的耳朵有点点伤心往下捶,


       “你哪个毛色都好看,”路障舔了一口大黄蜂的额上的杂毛,


       “不管怎样你都是我一个人bee,都是最独特的那一个。”



       “击倒至少没了一小片毛,”阔耳狐红蜘蛛抖着大耳朵躺在大白熊肚皮上的毛抬头对天火说,“啧啧要是长也得好久,救护车下手也是挺狠的”


       “应该庆幸不是喝了合成超能量体的救护车化形,而且你现在担心的不是击倒的毛。”大白熊拿鼻尖蹭了蹭阔耳狐的鼻尖 ,


       “你该担心恢复后缺了漆的击倒什么样子,基地会充满他的尖叫。”





       天猫和玄铁变成的带翅膀的四不像敖犬和烟幕版的虎斑猫粗神经,短暂的适应过后,三只照样玩的不亦乐乎,讨论自己的碳基形式讨论的热火朝天,这里扑腾一会儿那里扑腾一会儿,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隔板也是一只棕熊,只不过现在这只绿色圆滚滚版的棕熊正护在杰克美琪拉菲面前,一脸警惕的盯着面前脑短路的富勒特工,随着他的身体转动自己圆乎乎的身躯,富勒以为自己是只蟹老板,隔板要防止他拿剪子剪到三个孩子。




      目睹了从开始到现在的受害人(机)其中两个——震荡波和声波,变成了两只缅因猫,一大一稍小的两只紫色长毛猫猫,如果仔细看的话皮毛上还有些小斑点。和硅基的时候一样,面瘫(有脸吗他们)看着众机折腾,带着已经是小麻雀的激光鸟爬到了栏杆上免受其害,


       “声波,为什么我现在想吃激光鸟?”红通通的眼睛盯着声波头顶的激光鸟,


       “因为,你现在,是猫。”冷漠转头看着震荡波眼睛的声波一字一顿的出声。


       “符合逻辑。” 


        激光鸟:Excuse me?





        关爱单身狗鸟,保护鸟类,人人有责(?) 

评论(9)

热度(26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