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香草夹心饼干

关注需谨慎,不知道啥时候蹦出来更新,写文纯粹为爱发电

【七夕的欢乐对话】


原先的生成器水印太大还在中间,又没钱去,终于!找到了个水印在下面的!开熏hhh!
有了梗就写,因为昨天是七夕嘛,我就想试试他们没有陪在爱人身边会有什么反应,当然啦就那一两对还有小舰长Jim无辜躺枪啊我在这里占个tag啊੭ ᐕ)੭*
看完我都想吐槽,丁丁你就不要嫌弃了好吗起码三米还给买了你礼物哪像他们不是挂桥就是捅肾,当然啦还是没吃到派;锤基和盾冬风完全不一样啊是我基妹太傲娇还是锤子智商不充钱?因为海总在星际迷航里面客串过小舰长的粑粑,而且俩只长的也蛮像,所以私自写成锤基的崽儿啦,注意这里不是ec三代同堂哦(◦˙▽˙◦)
狼日常挂桥啊,Hank日常人妻啊,EC你们是想来点什么play!捆绑吗!(๑•॒̀ ູ॒•́๑)

评论(9)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