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香草夹心饼干

关注需谨慎,不知道啥时候蹦出来更新,写文纯粹为爱发电

【原创攻A×叶军O】平淡

*ABO设定,

守寡叶军O,流水账小学文笔下午激情短打

中间加入了我芦的另一个角色丁春秋设定是O,A是钟局钟懿,是女A男O几笔带过

手机更文,排版我在这看着正常,但是发出去就不正常就很气🙃

不喜误入,各位看官轻喷



————————————————




1.


   叶军,宁州一名普通的刑警,同时也是一名独自带孩子的Omega。




2.


     叶军也曾是有Alpha的,他们在大二那年相识,当年的Omega还未有因为过劳肥的大肚子,穿着略微洗褪色的T恤,白净清瘦,抱着一摞书本和同学谈笑着路过Alpha的教室门,嘴边的小酒窝酿着一汪清酒,荡呀荡呀,醉了这Alpha一生。

   


    大学毕业那年他们便领了证,红通通的小本本拿到手后Alpha傻乐了大半天,不顾叶军臊的通红的脸,牵着他走街串巷,逢人便说,看,这是我媳妇儿,多好看!同学见面就牵着叶军的手嘚瑟,这是我名正言顺的媳妇儿。每当这时候叶军就缩在Alpha背后,一个劲儿的拧他后腰肉。




3.


    怀宝宝的时候叶军孕吐反应很大,动不动就吐个昏天黑地,那个架势恨不得连着心肺也要一并吐出来,Alpha心疼的要命,抱着吐完的叶军一边给他顺气一边掉金豆豆,委屈巴巴的对着叶军说,咱就要这一个,等你生完我就去结扎。还未等叶军说话,又低头咬牙切齿的轻拍了两下叶军还未显怀的肚子,小崽子你出来可得好好对我媳妇儿,你要是再折腾我就揍你。说完又抱着叶军抹眼泪,把一句话都还没来得及说的叶军逗乐了,哪有你这么当爹的,还没出生就要揍人家。



     Alpha是缉毒警察,也是在刀尖上搏命的职位,常年和毒贩打交道,总会有人报复。毒贩来报复那天,叶军探亲戚去了远房表弟丁春秋那,就在那住了几天,保住了两条命。等叶军赶回家后,只有大敞的门户,和支离破碎的Alpha以及铺天盖地的猩红。

   


     叶军强忍悲痛挺着肚子追踪毒贩,抓住他判刑枪决那天,丁春秋陪着叶军去了趟墓地,哽咽的和他死去的丈夫说这些日子过得如何,平怎么追踪到那个毒犯,再到琐碎的日常,一件件的和他说,累的就坐着和Alpha继续说着,丁春秋从后面半搂着他,听着叶军说着小事儿,和他一边哭一边笑。





4.


     叶军生叶驰敏的时候早产,他也落下了点病根。没有Alpha信息素在身旁安抚,导致孕后期信息素紊乱,又连日为了案子四处奔波,月子也没怎么坐好,导致他常年手脚冰凉,时不时的腰疼和感冒发烧,各种治病的药就没怎么断过。不过每次叶军哪里难受的时候,小小的女儿便会嘟嘟嘟跑过来,抱住叶军一本正经道,爸爸,敏敏抱抱你就不难受了,敏敏也会照顾爸爸的。叶军泪窝子浅,经常被宝贝闺女的话搞得一通哭。

    


     叶驰敏也在渐渐长大,也不再像小时候那样黏着叶军挂在他身上撒娇,叶军很苦恼,他很想陪陪女儿和她说说话,但是很少能成功。一部分是因为刑警队工作时间不规律,一部分是因为敏敏本身,每次他想去找女儿就会被各种理由推过去,但是叶军只会越挫越勇,今天爸爸带你出去玩好吗?明天和爸爸一起看几集还珠格格吧!后天爸爸和你去逛街买衣服好不好呀?搞得叶驰敏打电话给了丁春秋吐槽这事儿,丁春秋听了哈哈一乐,闺女啊你这是太冷淡你爸啦,你想想你小时候多粘人呀。而且你爸在警队没时间陪你,现在有时间啦想陪陪你呐。

  

 

    爷俩儿又聊了好久才挂了电话,终了,叶驰敏敲了敲叶军的屋门进去,看着叶军错愕的眼睛说,爸,陪我看还珠格格吧。话音刚落,一双手就把她揽入怀中,像小时候哄她睡觉那样,在她耳边柔声说,好。





5.


     其实这中间也有一些Alpha想要追求叶军,当中有个年轻气盛的Alpha作风更甚。很多次跑到叶军所在的刑警队门口或者家楼下堵叶军给他送礼物或者非拽着叶军要送他回家,偶尔再抱着个吉他在门口唱个情歌,搞得邻居都想泼盆水下去。有次丁春秋来看叶军和小敏,正好赶上年轻Alpha在堵人,好巧不巧又把丁春秋认错成叶军,被丁春秋当成流氓小混混差点打死。



     丁春秋问过叶军,怎么不再找一个作伴儿的,叶军只是看着远处小叶驰敏玩耍的背影不说话,久到丁春秋脖子都酸了,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开口说,你爱你家钟懿吗?丁春秋一愣,你不是废话吗,我要是不爱我家钟局我干啥和她结婚。叶军只是又瞄了一眼自己表弟便不再理他,继续乐呵呵的看闺女。



      他已经找到了那个属于他的Alpha,满心已盛不下别人,只是中间出了一点意外,虽然他已不在身边,他对他的爱还在。

评论(7)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